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安排部署,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近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动员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拿出自我革命的决心、自我净化的勇气和自我完善的魄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打一场作风建设的硬仗。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乔志荣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玉坤传达学习了中共靖边县委《关于推进清廉靖边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文件精神,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高强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讨论稿)》。

乔志荣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专项行动重点,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够严肃、执行委机关工作规定不够严格、工作效率不够高、遵规守纪不够自觉等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通过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推动形成遵规守纪、务实高效的良好风气。要创新宣传方式,挖掘作风转变和专项治理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进行深入报道,引导带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比、干”中奋勇争先,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