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关爱 情暖童心
——县统计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努力营造爱护儿童、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0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军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到阳光社区第六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情暖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与温暖的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发展情况,并为小朋友们送上水彩笔、橡皮泥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快乐成长。张立园长代表第六幼儿园教职工及全体小朋友对县统计局对于孩子们的关爱与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凝心聚力,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每一位孩子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孩子们收到了暖心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关爱活动,送去了统计人对小朋友们的深切关爱和真挚祝福,希望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呵护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爱下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

期间,慰问组还对县统计局所驻村的部分儿童进行入户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