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深研细究抓落实 多措并举强作风

为扎实开展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改进我局干部作风,按照上级关于开展“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讲规矩”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实际,按要求按步骤扎实做好规定动作,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安排部署走在前。接到上级来文,我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研究部署落实措施,详细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安排表,并召开全体大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使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学党纪法规的重要意义。

深学细悟强规矩。我局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纪法规、文件选编》进行学习,至今为止,我局已集中领学3次,个人自学10次。审批局党组副书记韩胜平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授课的方式让工作人员认识到廉洁自律、守规守矩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广大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

自我剖析促成长。对照 《党纪法规、文件选编》全面检视了我局存在的规矩意识、程序意识和法纪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党组书记、局长李亚晓表示纪律规矩永远在路上,审批股室工作人员应严守纪律规矩,工作人员在学习、工作中,要做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形成个人检视清单,以此促进我局干部更好的成长。

警示教育敲警钟。我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通过陕西干部网络学院收看《榜样7》,学习榜样人物坚定信念、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品质和精神。同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是非原则上泾渭分明,小节上时时刻刻从严把握,及时扫清思想的灰尘,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个清清白白的政务服务审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