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进大棚 锤炼党性促振兴

5月30日,王渠则镇机关党支部在闫米洼村“一镇一园”党员蔬菜种植示范大棚里组织开展了一场“鲜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种植大户杨德向全体党员干部详细讲解了各类种苗的种植间距、栽种方法、注意细节等理论经验,并进行了现场栽植示范。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蔬菜种植活动中,依次开展平地、拉线、定点、挖坑、栽种、浇水等环节,在高热的温棚里,一道道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忙碌团结的身影成为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耐心细致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作,两个大棚里一畦畦整齐的蔬菜苗扎根生长。

镇纪检书记王生荣表示,“在种植菜苗的‘放线定点’环节,我深刻感悟到对待工作要像种菜苗一样,一开始就要心中有标尺、知底线、守规矩,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今后的方向不会错,走的路线不会偏”。

“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让广大党员干部现场参与农作,体验农耕生活的不易,有助于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更有助于锤炼党员党性,强化干部脚踏实地、勤劳实干的作风,在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贡献力量”,镇党委书记苏小英说。

今后,镇机关党支部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三个年”活动,持续深化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