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生态环境局靖边分局传达学习靖边县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3月12日下午,榆林市生态环境局靖边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靖边县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上,王焕梅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靖边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县纪委全会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拿出过硬举措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斗争精神,不断锤炼生态环保干部过硬作风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

会议强调,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深学习强党性,实调研解难题,抓落实见实效,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环境执法、环境监测等工作,持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加大对侵吞挪用、克扣强占、吃拿卡要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力度;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查处“吃公函”“吃食堂”“吃老板”“吃下级”等问题;扎实开展党章党纪学习教育,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踔厉奋发、奋勇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