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县重大项目环评进展推进会

为全力做好我县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工作,尽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2024年3月13日,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县重大项目环评进展推进会。会议由郭兵副县长主持,县发改局、水利局、经开区管委会、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等10余个部门,靖边县信耀新材料有限公司、靖边县靖信热电有限公司、靖边县鑫鹏绒毛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出席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靖边分局负责重大项目环评审批工作的分管领导王焕梅同志对重大项目环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生态环境局靖边分局局长张茂慧同志针对重大项目环评审批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与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建设单位共同商讨并提出了可行性工作建议,并表示榆林市生态环境局靖边分局将紧紧围绕“服务提速增效”,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持续做好跟进服务,助推项目落地生根,助力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

最后,郭兵副县长强调:行业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环评办理的重要性,环评手续办理不仅是生态环境部门的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应该紧盯项目环评进度,如在环评办理过程遇到问题,积极和生态环境部门沟通,确保能够及时解决问题,保障重大项目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