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1日,靖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华,小河镇九年制学校校长,各镇、张家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工作人员,各便民服务中心、新桥农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任向阳主持会议。

202403251621113145.png

会上,任向阳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彪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华同志就2024年度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宏平同志宣读《中共靖边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的通报》。党组成员刘德泉、周炳宏分别宣读省、市、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有关的表彰奖励通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田涛、县局拥军优抚股股长曹世晔同志、思想政治权益保障和就业创业股股长高治瑞同志、张家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伟峰、杨桥畔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黄国禄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为全省标杆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全市服务中心(站)示范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为获得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对2023年度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鼓舞激励全系统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干劲、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向阳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明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方向、目标。二要坚持正向发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坚持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全系统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细抓实抓好。在新的征程上,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