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林业生态修复中心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进社区,生态科普惠民生。3月22日,在县科协科普宣传活动的支持下,靖边县林业生态修复中心党支部联合龙山路社区党支部共同在龙山路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党员进社区学雷锋、科普生态文明、弘扬生态文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县林业生态修复中心支部书记钟文为现场群众科普了“植树节”的由来、意义以及今年“互联网+”多种义务植树的形式和要求。同时,就我县古树名木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现状及与我们生活的密切联系做了详细解读,并倡议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古树名木和野生动物,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局面。

      靖边县新羽花卉负责人与现场群众交流适宜家庭花卉选品、栽培、养护,修剪,讲解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专业知识,现场一问一答,气氛热烈而融洽。

      这次多部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社区,贴近生活,深受百姓欢迎且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