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畔镇组织召开平安建设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

3月26日,杨桥畔镇组织召开2024年平安建设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题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锦川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书记杨智主持会议,镇村全体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罗腾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中省市县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盼盼同志安排部署了杨桥畔镇2024年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杨桥畔派出所、法庭、市场监管所、交警中队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锦川肯定了杨桥畔镇在2023年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干好2024年平安建设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杨桥畔各村、各单位要深化思想、统一认识,持续推进平安建设有序开展;把握重点、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夯实责任、加强协作,持续推进平安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杨智讲到,镇村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确保政治安全;要增强责任意识,稳步推进平安建设;要依法依规引导,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全域安全水平;要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推进杨桥畔镇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