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蒿界镇召开2024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5日,黄蒿界镇召开2024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镇全体干部、各村相关负责人、镇属单位负责人、黄蒿界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黄蒿界镇2023年全年工作,并就2024年全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立同志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各分管领导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党管武装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黄蒿界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扭住“1365”战略目标,聚焦“三个年”活动,以党建领航统揽乡村振兴工作全局,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农业生产、重点项目、基础设施、生态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全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稳思想之舵,对标靖边县委“1365”战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贯彻乡村振兴“1+2+N”黄蒿界方案,建强产业基础、改善人居环境、加强民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强化基层治理,不断开创黄蒿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奋楫争先,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戒骄戒躁,争分夺秒,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改善干部作风,正风肃纪,推动干部下沉一线,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用心用情听民声,俯身实干知民意,全心全意解民忧,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量的突破、质的提升。

会上还对2023年度在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