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蒿界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3月25日,黄蒿界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黄蒿界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各村相关负责人、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邱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应到代表41人,实到代表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黄蒿界镇政府工作报告、黄蒿界镇人大工作报告,票决通过了2024年黄蒿界镇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黄蒿界发展进程中极其重要的一年。一年来,镇党委、镇政府严格落实中省市县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省委“三个年”活动要求,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常态化推动“干部下沉一线”,工作落实推行“周办结”制,实现“闭环管理”,成效显著,2023年各位代表主动服务全镇发展大局,积极作为,为黄蒿界镇经济社会贡献了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各位代表要倾听广泛呼声,发音最真切的民生关怀,当好社会治理“监督员”、社情民意“信息员”、群众实事“代办员”,真正做到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向人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