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靖边县委编办召开2024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3月27日,县委编办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彦宏同志到会指导,县委编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鲍非同志传达了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县委编办2024年重点工作。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彦宏同志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真正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来。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严格按照工作要点,突出重点,认真谋划,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创新工作方法,抓出特色、培育亮点,力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我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