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靖边县委办公室 靖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靖边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各镇党委、政府(张家畔街道、各便民服务中心,新桥农场),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园区管委会,各直属事企业单位,各群众团体,中省市驻靖各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靖边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阶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阶段,也是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坚持开门搞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靖边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根据《靖边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总体方案》的安排,现就编制靖边县“十四五”规划征求各相关单位和人民群众意见建议,现就该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建言献策可围绕“十四五”时期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月11日至20日

四、参与方式

本次征集意见建议面向社会各界,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提出更多意见建议。具体意见建议提交方式可采取以下几种方式。

1.可直接将意见建议提交到靖边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616室;

2.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jbfzgh@163.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3.各相关单位请将书面意见建议经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1月21日前报送至靖边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靖边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61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jbfzgh@163.com)。

你我同心谋划,让靖边更加美好!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有关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汇总整理后,提供相关部门决策参考并积极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联系人:杜彦青     电话:0912-4646076

                                 中共靖边县委办公室

靖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