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9日下午,靖边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赵保佑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靖边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如何开展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主任边罡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引导全中心上下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发扬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领导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强化督导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