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加强干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4月2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加强干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加强干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委全委会把今年确立为“干部作风建设年”,此次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立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和干部队伍作风实际,审时度势,认真研究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主要目的是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重点整治“慵懒散慢虚粗”作风问题,县纪委要全面配合县委开展好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干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时不我待、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之中;要紧紧围绕五项重点整治内容,对全县各级各部门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明确任务、找准问题、精准发力,严肃整治走过场、敷衍塞责行为,确保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以这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表率和带头作用,在全县上下凝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奋力谱写靖边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