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利斌检查我县高考情况

6月7日,县长孙利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学恩,副县长郭兵一行到我县高考考点靖边中学和靖边三中督导检查高考考务及疫情防控工作。

孙利斌一行详细查看了监控室、体温检测通道及设备,详细了解了考务人员安排、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

孙利斌对各高考考场准备情况及针对疫情防控设置备用考场等人性化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考点要严格执行相关程序规范,加强有关设施设备的检查、调试,确保无疏漏、无意外;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再完善,全面营造良好应考环境,确保2021年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据了解,2021年我县共3068人报考(单招467人),分类招生已录取503人(单招303人)实际参加考试2565人(单招164人)。考点、试场分布设二个考点,88个试场,靖中考点49个试场,全部为理工类考生1447人;三中考点39个试场,文史类33个试场,考生954人,单招类6个试场,考生16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