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召开粘土砖厂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6月11日上午,副县长郭兵主持召开全县粘土砖厂整治工作动员会。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等相关部门、涉及乡镇以及全县砖厂法定代表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伟对粘土砖厂管理中涉及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谢涛宣读了靖边县限期整改粘土砖厂名单和关闭粘土砖厂名单,同时,谢局长强调:各粘土砖厂要按照国家环保督办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存在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的职责对靖边县粘土砖厂整治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郭兵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要敢担当、不畏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二要全面推进、重点实施。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明确任务、抓住重点,周密组织、扎实推进。三要合力共为、疏堵结合。要充分调动相关乡镇积极性,共同打赢整顿关停攻坚战;要鼓励支持新型材料加快发展,为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