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举行2021年度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9月15日,我县举行2021年度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曹成继,人武部政委张超,县人大、县政协、廉洁征兵监督员、入伍的79名新兵及家长等参加欢送大会。

会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入伍命令,为进疆新兵戴绶带并为新兵家长代表颁发了光荣之家牌。新兵代表王佳安和家长代表雷靖江分别作代表发言。

张超指出,各位新兵要珍惜参军的荣誉,在部队中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打仗本领。精炼过硬作风,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靖边力量。始终牢记家乡领导和亲人的期望和嘱托,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向上,追逐梦想,努力谱写精彩人生,展现靖边好男儿风采。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祖国扛好枪,站好岗,为军旗增威,为家乡添彩,为家人争光。

最后,曹成继向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祝贺,向顾全大局,积极送子女参军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广大新兵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在崭新的军旅生活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军事知识。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将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尊重领导,团结战士,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优秀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