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召开周例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9月22日下午,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召开中心周例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边罡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组织观看《共产党人》和《百炼成钢》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片,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讨论分析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绩效评估指标内容(县市区政府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是鼓舞是激励,是鞭策是期许。中心领导干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政府门户网站和“靖边发布”官方微信、微博公众号第一平台作用,做好宣传工作,真正让干部群众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各相关股室要对照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绩效评估指标内容立即开展全面自查,扎实推动问题整改,不断拓展政务公开的广度和深度,加强政策解读和政务舆情回应,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规范,着力提升政务公开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