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博会快讯】50多种优势产品集中展示靖边发展成就

10月13日,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开幕仪式结束后,中国贸促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商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于健龙,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靖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静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等领导到靖边展厅检查指导。

张胜利在靖边展厅

工作人员为前来检查指导的领导详细介绍了靖边展厅展出的各种优势产品。

此次煤博会,靖边展厅高端大气、干净整洁。无人机模型,聚乙烯、聚丙烯、聚烯烃下游产品,柴油、汽油、渣油,高纯气体、玄武岩制纤维等50多种展品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靖边在高端能化、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张文祥  惠静波 王建华在靖边好产品展厅

“我们陕北民阁速食羊杂碎太受欢迎了,我昨天下午拿来的几大箱展品,没想到刚一会儿就卖完了,害得我连夜又回靖边拿了一回。”靖边禾辰农业负责人李万海介绍说。

在靖边好产品馆,现场展出的陕北民阁速食羊杂碎、靖边乔沟湾花椒、鲜桃、食用油等特色农产品同样受到了参观者的青睐,往来参观、购买、品尝的游客络绎不绝。

张文祥了解乔沟湾花椒

据了解,本届煤博会以“智慧能源聚榆林 低碳发展引未来”为主题,会期3天,展场位于榆林市会展中心南广场和北广场,总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按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总体思路招商招展,分为智慧数字、智能制造、低碳发展、绿色矿山,新能源展区和县市区、开发区形象展区6个展区。

榆林国际煤博会从2006年起,已连续举办了15次,见证了榆林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历程、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成为全国能源化工产业的重要会展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