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外商考察团来靖考察

10 月 14 日 ,一带一路联合会会长白宏、土耳其华商主席宋子彬、关天之窗总裁马可带领调研团来靖考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利戈,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人员、靖边科创园负责人、智能无人系统和通航产业园筹建处人员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智能无人系统和通航产业园筹建处、靖边县经济开发区榆能化集团、靖边县经济技术开发物流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利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切实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任利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区位优势、平台搭建情况、扶持政策、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对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实现合作互利、共同发展提出了希望。

外商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靖边县的了解和认识。考察团成员对这里创业的热情和浓厚的招商氛围表示赞赏,并对靖边智能无人系统和通航产业与靖边物流园区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外商考察团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