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督导反馈会

10月16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督导反馈会。省委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创文测评督导组组长贺聪梅及代县长曹龙,县委副书记李万昌等全体在机关县级领导,县委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张家畔街道、新桥农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万昌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京津对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成员对我县创文测评问题进行反馈,肯定了我县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我县在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

贺聪梅指出:靖边县要高举旗帜,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县城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公共场所卫生保洁,着眼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深化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不断巩固深化已取得的成果;要认真研究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扎实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巩固提升。

曹龙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创文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创建措施,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把创文重任紧紧扛在肩上,始终牢记在心上,全面落实到行动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