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乡镇党政正职提升为民服务专题研讨班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能力、执政能力,明确和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路、政策方法,为我县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10月20日,全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街道、场)党政正职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副书记李万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超主持开班仪式。

李万昌在开班仪式上向基层干部亲授提能要诀,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李万昌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从实际出发,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决策部署,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程超要求,基层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初心使命,树牢为民思想;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学理论、学方法、学经验,吃清吃透政策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要不畏困难,勇挑重担,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为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