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22日,全县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学恩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街道、新桥农场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学恩主持会议。

会上,杨桥畔镇、张家畔街道、县教体局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李学恩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省、全市、全县的安排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扛起“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的政治自觉,增强做好信访基础业务工作的行动自觉,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我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夯实信访基础业务工作,坚守“底线”思维、大幅降低重访率、不断提高满意率,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信访工作,积极引导、提醒告知群众进行满意度评价,加强交流沟通,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确保为提升全县信访工作水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