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第二轮督查汇报会

10月19日,靖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干部作风整顿第二轮督查汇报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亚云主持会议。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靖边县从10月8日至10月15日,抽调相关人员组成6个督查组,对全县各单位基层党建、考勤在岗、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第二轮督查。会上,各督查组就督查情况、发现问题作了汇报。

谢亚云充分肯定了此次督查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亚云指出,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的有效手段。各督导组要突出问题导向,盯紧关键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谢亚云强调,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标尺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群众关切上再用心、再发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导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打铁还要自身硬”的作风推动落实,敢于碰硬、敢于动真;要以推动工作为抓手,聚焦“九个工作专班”、“18项重点任务”、“6个小切口改革”等重点领域,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要以结果为导向,紧盯重点岗位、重点领域,有的放矢、主动出击、发现问题,做到查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拓宽督导、督察、指导渠道,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认真抓好信访举报和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整改落实,让群众真正看到改进作风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在全县上下形成风清气正、心齐气足、服务群众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