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书调研经开区工作

10月25日,县委书记李世书调研靖边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仲飞及工贸、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世书一行先后到榆林市勤录科污油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经开区塑料产业园、华业开泰集运站、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经开区招商引资及产业培育工作、重大项目推进等相关情况。

李世书要求,经开区要进一步优化功能分区、产业布局、设施配套等规划;要优化园区管理、产业投资、人才引进、土地保障、融资等机制;要优化政策、办事服务、生活生态等环境;要优化项目、招商等管理,充分激发和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着力打造我县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李世书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在责任落实,县安委会要发挥督导作用,督促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及监管监查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监管部门要督促各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到严格管理、时刻警惕,全力确保生产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