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媒体采访团走进靖边经开区

1月14日,由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群众新闻网、华商报、阳光报、三秦都市报、陕西网等8家省级媒体驻榆林站记者组成的媒体采访团,走进靖边经开区榆能化,就企业生产亮点工作开展采访报道。市、县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采访团一行分别走进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央控制室,聚烯烃产品包装线,LDPE\EVA装置生产现场,通过现场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运营情况。

据了解,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公司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全面进入稳定试生产阶段,已成为陕西省规模最大的聚烯烃供应商。该公司拥有全球首套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具有“煤油气结合、碳氢互补、物料综合利用”的显著特点,实现了资源清洁高效转化与能化产业绿色低碳发展。项目先后获得联合国清洁煤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十一五”优秀煤化工工程、“十二五”十佳工程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