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举办专题学习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5月16日上午,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三天,分为开班仪式、专题研讨两个环节。开班仪式由县委编办主任鲍非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县委编办全体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视频和榆林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市长张胜利同志的讲话视频,并聆听了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专题讲座。

鲍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县委编办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目的是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鲍非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水平,为靖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