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恩同志到王渠则、席麻湾等镇调研工作

6月29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学恩同志到王渠则、席麻湾等镇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禁种铲毒、信访维稳等工作。

李学恩同志每到一位党员家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进一步跟进、生活上进一步照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李学恩同志先后到王渠则镇庙界村的老百姓家中和学校,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情况。

李学恩同志强调,王渠则镇涉及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多面广,直接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镇党委政府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分类逐步完成隐患整治,并在隐患点附近的危险区域合理设置警示牌,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将各项防护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一旦遇到突发险情,要及时组织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当前正值汛期,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开展群众和学校师生的应急技能培训,对地质灾害基本知识进行系统培训,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掌握逃生避险方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