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她时代”!靖边县举办首届女子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广大妇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妇女的工作积极性,6月28日,靖边县首届女子趣味运动会在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党组书记沈光利,副县长谢红静,县政协副主席贾甦出席开幕式。

谢红静致词,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妇女干部身体、心理健康和运动技能的提升,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的体育精神,达到工作、学习与健身的有机结合。希望广大妇女干部把运动会上团结奋斗、乐观向上的精神发扬光大,把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贡献巾帼力量。

程超宣布靖边县首届女子趣味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设立了“拔河、滚雪球、齐心协力跑、跳大绳”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铆足精神、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我县广大妇女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