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考核促发展!市考核组对靖边县履行教育职责进行督导考核

7月19日,市考核组对我县履行教育职责暨党政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督导考核。县委书记李世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市督查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考核组对县级政府履职考核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张文祥就我县县情及教育概况、教育职责履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世书表示,靖边县将不断提高教师工资待遇,实行激励制度,对工作能力优秀的教师进行奖励,调动教师对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李世书希望督导组各位专家为靖边县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靖边县开展“教育扶难行动”,实现各市、县、区教师间的“互帮互带”,在促进各项教育制度不断完善发展的过程中,实现靖边民众对靖边教育的期望。

考核组指出,本次教育督导考核会议对推动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重视教育,优先发展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靖边县在教育均衡发展、教育优质资源的供给、教育的投资、教师队伍的培养上加大支持力度,促进靖边教育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