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

7月20日,靖边县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常务会议,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副县长乔志浩,副县长谢红静、李学恩、曹鹏飞、王仲飞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元,县政协副主席陆宇阳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统万城考古遗址公园景区委托运营管理合同》《靖边县扎实稳住经济若干政策措施(报审稿)》《靖边县2022年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靖边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季度监测点评办法》《靖边县创建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区工作方案》《靖边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靖边县落实全市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相关事宜》的提案;研究审议收回县检察院国有土地使用权、划拨县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亿夏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海则滩煤矿项目涉柳树湾林场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提案;研究审议挂牌出让2020年度第二批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发布靖边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数据、调整我县临聘人员岗位补贴标准及减免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用的提案。

会议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行政,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观念,推动学法用法制度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行政许可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全力提升审批人员法治意识和执法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全力提升服务效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下大力气优流程、压时限、减环节,不断强化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进营商环境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