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孙矿玲来靖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8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孙矿玲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县长曹龙、副县长曹鹏飞参加调研。

孙矿玲一行先后到黄蒿界镇马季沟村,海则滩镇海则滩村、马连坑村,天赐湾镇银湾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三变”改革、陕北白绒山羊育种基地、小杂粮合作社荞麦制种及深加工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矿玲指出,农业产业发展对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孙矿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粮食生产责任,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千方百计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在推动农业转型升级、深化农业农村改革、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上解难题、求实效,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