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浩飞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时强调:大力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良好氛围

为深入了解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发挥县政协在服务残疾人群体方面作用。8月11日,县政协主席贾浩飞及相关负责人走访了高家沟赵庄村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东新区儿童福利院,并前往县残联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深入了解我县残疾人在就业工作、社会保障、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在高家沟赵庄村,贾浩飞详细了解了两户残疾人的家庭情况,并对当地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的运行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东新区儿童福利院自建成投运以来,对院内收养的孤残儿童悉心养育,努力培养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技能,全方位提升了福利院的服务保障能力,促进了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贾浩飞对儿童福利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贾浩飞指出,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是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服务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靖边县要持续营造关心支持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汇聚扶残助残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