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发展新变化!靖边县离退休干部调研视察重点建设项目

9月22日,靖边县开展离退休干部代表调研全县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年生产30万吨液化天然气项目点、海则滩玉米吨粮田核心示范区、红墩界统万城博物馆、长城路(一期)项目点、清华路学校、席麻湾养殖产业示范园和席麻湾胡萝卜标准化基地,以“深入学、实地看、现场听、献良策”的方式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靖边在经济发展、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效,让离退休干部代表们亲身感受靖边的发展变化和巨大进步。

每到一处,离退休老干部们都仔细听、认真看。在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讲解与介绍后,大家纷纷表示,已全面掌握了全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切实感受到了我县的新面貌、新发展、新变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刻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