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靖边县举行援靖抗疫工作队欢送仪式!

11月7日,援靖抗疫工作队欢送仪式在靖边县政府广场举行。

县委书记李世书,县长曹龙,县政协主席贾浩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治洲,副县长谢红静参加欢送仪式。张文祥主持仪式。李世书向援靖抗疫工作队授锦旗。

曹龙代表靖边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援靖抗疫工作队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曹龙指出,在我县疫情防控最吃紧、力量最短缺的时候,横山区、府谷县、绥德县等县区115名抗疫工作队员连夜集结靖边,他们排除万难、投身抗疫一线,与时间赛跑、同病毒作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真正含义。特别是在防控关键时期,他们顶风沐雨、身着厚重防护服,连续高强度开展多轮核酸筛查,再苦再累,毫无怨言;他们争分夺秒、昼夜不休流调溯源,为疫情处置提供了最可靠、最及时的信息支撑,帮助我县快速斩断了疫情传播链。他们在靖的十个日夜里,留下了无惧危险的勇毅身影,留下了同心抗疫的点点星光,更留下了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谊。

曹龙表示,疫情过后,真诚邀请援靖抗疫工作队人员抽空再回靖边,赏统万丹霞美景,观大漠边塞风情,品靖边诸多美食,再叙同甘共苦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