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18次集体学习会议

11月1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曹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18次集体学习会议。副县长李学恩、郭兵、刘佰龙、曹鹏飞、王仲飞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定密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活动的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关于2022年生态振兴示范村建设中杨桥畔镇与龙洲镇地界争议有关情况;政务效能评价中心负责人通报各镇、各部门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业务知识学习情况。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扛起政治责任,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力七个聚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勤学善思、增强本领,不断坚定政治信仰、理清工作思路,以好作风推动干事创业,以实干担当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