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安排,11月2日,市委宣传部、榆林传媒中心、市社科联联合印发通知,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20日,在全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旨在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为奋力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知明确,本次征文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和党校、高校从事理论政策宣传研究的专兼职社科理论工作者,可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自身亲历视角出发,以所见所闻、真情实感抒发对新时代十年榆林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活幸福的真实感悟,以鲜活故事生动展现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以理论视角交流研讨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积极创作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研究阐释文章,用生动的语言、群众的口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投稿作品应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ylsklzw2022@163.com),标题注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字样。征文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开展优秀论文评选工作。活动共设置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

联系人:王如如 382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