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万企兴万村”捐赠活动,携手振兴!

11月18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携靖边县源海实业有限公司在靖边县青阳岔镇庙界村开展“万企兴万村”靖边在行动捐赠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静波,县政协副主席陆宇阳参加仪式。

仪式上,靖边县源海实业有限公司向青阳岔镇庙界村爱心超市捐赠了生活日用品。村企对接会上,惠静波表示,要将企业发展与农村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多种方式与农村形成经济共同体,通过消费帮扶、产业投资等方式,用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真情和帮扶,回馈农村、造福农村。随后,惠静波、陆宇阳一行来到五保户石升国和张正生的家中,了解他们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是爱心企业饮水思源,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靖边县贯彻落实“万企兴万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靖边县将扎实推进“万企进万村”行动,切实形成政府有力引导、企业有效参与、乡村高质量发展的共建体系,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