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龙调研极高或重大风险隐患整治工作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11月22日,县长曹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极高或重大风险隐患整治工作。

在县城重点区域几家汽车修理厂,曹龙详细查看了作业区和生活区房屋主体承重结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及乱接电源等情况,并与工人师傅们亲切交谈,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操作、安全生产。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曹龙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整改缓慢、落实不力的,要专项督察督办,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曹龙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各级责任主体要经常深入一线,认真抓好火灾隐患的自查和整改工作,切实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硬仗,把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