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成长!靖边县7家“亲子阅读基地”挂牌

5月30日,靖边县举行“激扬家国情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基地授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超,副县长谢红静,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刘致中,县政协专职常委蒋峰及县妇联、县图书馆和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靖边县图书馆、靖边县新华书店、靖边县清华路九年制学校、金桥社区等7处被授予“亲子阅读基地”。清华路九年制学校校长作了经验交流,家长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活动还进行了诵读展示。

谢红静在致词中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志存高远、心怀理想、热爱祖国、善于学习。通过开展亲子阅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儿童的认知能力。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以优秀的作品鼓舞孩子,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希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参与少年儿童事业,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我县儿童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