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3月7日,靖边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亚云,副县长谢红静、郭兵、刘佰龙、吴亮、岳海平、王仲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文祥主持会议。

会上,谢亚云就靖边县廉政工作作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部署要求,坚持不懈强约束,持之以恒改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曹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党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切实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廉政建设,守牢底线红线,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抓细抓深抓难题,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消除工作盲区和薄弱环节,以实际行动抓好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种好党风廉政“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