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对设区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开展对设区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按照榆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省教督办关于开展对设区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榆政教督办〔2022〕20号)安排,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市、区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现诚恳邀请您参与调查。

一、调查时间

2022年6月13日—6月27日

二、调查方式

网络问卷

三、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调查对象为小学四年级及以上基础教育学段(不包括中职)的学生、幼儿园及中小学教师、学生家长以及其他社会人士。问卷内容根据调查对象不同各有侧重。每份问卷分为基本信息和选择题两部分。中小学教师,学生家长及其他社会人士设有留言板平台,以开放式回答为主。

四、调查的具体实施

1.问卷以二维码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发放。请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将下方二维码放在各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的醒目位置,并配以说明,被调查者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选择相应身份后进行填答。

2.问卷回收。被调查者选择提交问卷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