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阳光家园惠民苑保障房小区临时停车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道路停车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提升静态停车管理水平,有效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根据《榆林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靖边县停车场(点)管理办法(试行)》和靖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靖边县中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该小区性质为保障类小区且位置非中心城区地段等多重因素,初步拟定了临时停车收费标准,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拟定收费标准

停车3小时(含)内免收停车费,停车3小时以上的扣除3小时后,每车次收费0.5元,每增加1小时增收0.5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24小时连续停放最高限价为4.5元。

二、免费时段

免费时段为20:00-8:00。

三、优惠政策

(一)执行公务的军、警、消防、救护、抢险救灾和市政设施维护、环卫、殡葬以及喷有统一标识的执法执勤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

(二)持残疾证的残疾人本人驾驶的合法残疾人专用机动车24小时内免收停车服务费,停车24小时以上的,扣减24小时后按照上述标准减半计收停车费。

四、公众参与方式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7月25日前可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反馈。

单位地址:靖边县党政第二办公区1号楼2902室

联系人:齐楠楠

联系电话:15909128910

靖边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3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