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程**
信件标题     招考
提交时间     2011-08-11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咱们县怎么教育事业怎么就没有招聘考试呢?教师特岗、三支一扶等等都没有,整个人事考试在网上就没有,咱们县的人力资源有没有发展这些呢?我们县有没有招聘会。我在网上一概都找不到任何信息。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11-08
回复内容
您好,靖边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未就业大学生的就业工作。县人社局更是想尽千方百计促进大学生就业。一是开发事业单位就业岗位。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我局根据全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岗位空缺需求,通过公开考试、择优招聘的办法,临聘了88名医学类高校毕业生,现已完成了报名考试及录用工作。今后,我局将根据省市就业政策,继续加大高校毕业生的聘用力度。二是向国有大中型企业输送高校毕业生。我局致函延长集团要求解决我县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举行座谈会,最终达成用人协议。62日至8日,我们对我县石化类专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了登记,共登记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603人,上报延长集团,经延长集团审核筛选,于716日组织了招聘考试。三是公益性岗位开发。面向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人员,开发了劳动保障协管员、环卫保洁员、社区保安、城市园林绿化清洁管护员等110个公益性岗位。四是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今年前半年向109名高校毕业生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82万元。五是充分利用人力资源市场的作用,通过职业介绍,推荐209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六是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制度。今年在县内成功创建了6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见习生在实习期内均可享受每月1100元的生活补贴。此外,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从他们进入单位之日起为他们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保险期限直到实习期结束。在见习活动结束后,见习单位将对他们进行考核鉴定,出具见习证明,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选用见习高校毕业生的依据之一。而对于见习期满仍没有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则由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继续进行就业指导、推荐就业和自主择业。


另外,我县专门有大学生招聘会,您可以联系0912-4627977转0或登陆靖边人社网www.jbrsw.gov.cn进行免费求职登记。希望您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