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韩**
信件标题     原户籍不是靖边县的本科毕业生档案问题
提交时间     2012-04-24
信件内容
我是11年毕业的本科生,原户籍是山西,11年9月份结婚并且将户口迁至靖边县,可是靖边县人才交流中心不要我的档案,说我不是靖边县人,现在户口已经是靖边县的了,山西不要我的档案,靖边县也不要的档案,我的档案到底该怎么办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2-04-25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我县的档案管理相关规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档案由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管理。毕业生报到时,档案必须要完好无损(未开封),同时要携带《报到证》(要派遣到靖边)、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或户口迁移证。根据县上安排,2011年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已经结束,人才交流中心暂不能接收往届毕业生的档案,请谅解。你可以先自行妥善保管档案,等到可以接收时再去。请随时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系:0912-4629338.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