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乔**
信件标题     请科学、高效施工!
提交时间     2012-04-26
信件内容
    去年冬天,位于交通局和张家畔镇政府门前的这段路,开始施工。包工头在明知气候条件不允许继续施工的情况下,乱挖一顿,遂弃之不顾,广大居民怨声载道、苦不堪言。

      今年4月,天气转暖后,又开始断断续续的施工了。到处乱挖,土堆的跟山一样,通行困难。断水断电也不止一次发生。目前,工程进展缓慢,竣工遥遥无期,给周边居民带来的不便罄竹难书。

      纳税人养活的这帮山汉,没想过分段施工吗?没想过半幅施工吗?科学、高效、合理、文明的施工,只是个传说吗?

       不要让纳税人出了钱还遭罪了。靖边这样的教训太多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2-05-17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市政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对您提出关于芦河路建设的意见,我们在此表示歉意,敬请谅解!

芦河路南段市政工程,由于地下给水、排水等设施诸多。首先实施的就是排水工程,按照国家现行规范要求,排水工程必须从下游开始往上游施工,而此工程的出水口在张家畔镇政府对面,位于道路的中间,所以不能采取分段施工。同时,该工程的排水设施肩负着南环路、河东三中一片、河西寨山一片的主要排水路径的重大任务,污水管道埋深最深处可达9米至10米,排水管道沟槽一旦开挖,整个路段就不能通行,半幅施工很难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