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刘**
信件标题     关于摩托车停放点的看法
提交时间     2013-09-16
信件内容
       我县这几天为改变市容市貌,对于摩托车及电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整顿,对此多数市民予以支持。但是我想说的是位于东大街国贸楼下及西大街等路段的摩托车停放点是不是少了点?东大街及西大街是我县的繁华商业街区,人员流通量大,还请政府多方考察,看能不能在这些街区多设几个摩托车停放点?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3-09-30
回复内容
刘治清同志你好!现就关于东西大街人行道停放摩托车、自行车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1、东西大街停放的摩托车、自行车大都属于各商场售货员的车辆,而且停放时间较长,从早上一直停放到晚上,各商场应该自己解决职工停放摩托车、自行车问题。
       2、由于东西大街在可以划定摩托车自行车位的地方已经全部划定了摩托车自行车位,拐角处划定摩托车自行车位两排,其他位置一排;如果再划一排摩托车自行车位,将会把人行道占满,就没有了人行通道;在东西大街商业集中区,行人较多,必须留有人行通道。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诚恳的建议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