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梁**
信件标题     阳光家园停水9天无人管
提交时间     2021-03-24
信件内容

我是靖边县新区阳光家园的住户,因为三楼和物业的纠纷,我家停水9天了,家有七十多岁的爷爷,父母身体都不好,9天没水,警也报了,物业一开始还说明天解决,现在直接每人管,我没欠物业费,也没欠水电费,我请假回来解决问题,可是没有人给我解决,难道他们直接一年纠纷解决不了,我一年就不要用水吗?爷爷去公园上厕所还摔了一跤,我妈去邻居家提水回来也摔了一跤,我妈做完支架手术才一年多,这是我最后的希望了,真的,太无力了,凭什么,我们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不公平,难道在当今的中国老百姓还要遭受这样的不公平吗?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3-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经与贵小区物业公司对接,因贵小区C11三单元302室下水堵塞,为防止下水溢出,该住户关闭了402(未入住)、502的供水阀门,导致502住户无法用水,目前,该供水阀门已打开,您已经可以正常用水。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0352。     

专此函告。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