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黄**
信件标题     关于原体育场在周一至周五早七点前开放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6-17
信件内容

随着一小扩建把原体育场划入一小学校范围,导致周围百姓无处锻炼。现在全国上下都提倡全面健身,大力发展和建设体育设施,而我县一小为保证学生正常上课,周一至周五禁止百姓进入晨练,许多百姓为锻炼身体,不惜翻大门进入,造成安全隐患,本人建议周一至周五早上5:00至7:00限时开放,既满足百姓早上晨练,又不影响学生上课。望受理此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6-2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所关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靖边县体育场既要承担学校体育工作,又要保证群众体育锻炼身体,为了确保校园安全,从2020年起,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及榆林市校园安全管理“三个100%”规定,要求学校在学生上学期间对校园严格实施封闭管理。为满足群众锻炼需求,体育场在下午放学及节假日全面向社会开放。体育场开放时间如下:

一、周末、节假日和寒暑假全天开放。

二、学校开学期间每天下午放学后开放。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联系教育和体育局,电话:0912-4628920。再次感谢您对靖边教育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6月22日